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民党副主席江丙坤访问大陆专题 > 正文

北京台商代表设宴欢迎中国国民党参访团全体成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31日21:2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三月三十一日电(记者刘舒凌) 北京台资企业协会二十余位台商代表三十一日晚在此间紫玉山庄设晚宴,欢迎中国国民党副主席江丙坤与中国国民党大陆参访团全体成员。

  北京台商表示,在这春意正浓的时节,对于中国国民党代表团在两岸同胞高度关注下到大陆参访,大陆台商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感谢。

  北京市台资企业协会会长谢坤宗表示,刚得知国民党代表团将到北京访问,一下子就有五十多名台商表示愿意到机场接机欢迎代表团的到来。台商历年来对国民党的尊敬,正是来自于该党对于两岸交流的促进,对台商面临问题的解决的努力是有成效有功绩的。

  江丙坤对于忙完在北京的公事,能与北京台商座谈沟通表示感谢。他说,从广州到南京再到北京,参访团一路与大陆台商座谈沟通,看到了台商对于大陆就业、外贸和经济繁荣方面所作贡献。

  为进一步解决大陆台商面临的难题,参访团与中台办以及相关部门官员昨晚进行了二三小时的会谈。江丙坤说,两岸经贸以及对台商的保护在会谈中得到讨论,为让台商在大陆经营企业得到照顾,方便台商往来两岸,国民党参访团回去以后,将透过各种方式努力,让座谈中的各项结论得到一一实现。

  参访团与中台办在会谈中取得多项初步成果,北京市台资企业协会副会长黄俊明说,这是非常好的一件事,是两岸交流往前跨了一大步,这几个方向相信会深受两岸民众的欢迎。

  作为多年在北京从事农业的台商,他说,将农业列入会谈成果,说明农业项目引起两岸的重视,下一步两岸农业合作再操作起来得到的资源和照顾相信会更多,个人感觉是非常有意义的。

  相关专题:国民党副主席江丙坤访问大陆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