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首届百名中华慈善人物颁奖电视晚会掠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11:59 人民政协报

  纪念中国现代慈善事业十年暨首届百名中华慈善人物颁奖电视晚会掠影

  严冬在爱的暖流面前止步退缩,爱的暖流在严冬的北京民族宫大剧院澎湃涌动,爱的暖流让参加纪念中国现代慈善事业十年暨首届中国百名中华慈善人物颁奖电视晚会的各界人
士心中回荡起春天的交响。

  在绚丽的舞台灯光照射下,坐在礼堂最前排区域的是晚会的主人,首届百位慈善人物评选的入围者。他们佩带着鲜红的绶带,整齐地坐在他们的座位上,在一个个精彩的节目演出穿插间隙,这100名爱心人士分成四批鱼贯走上舞台,在全场上千名观众热烈的掌声和充满敬意的注目礼之下从国家领导人和社会知名人士手中接受象征荣誉的证书,接受属于他们的光荣。

  群贤毕至。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许嘉璐、全国政协副主席张思卿、周铁农来到会场,他们向爱心人士颁奖,希望通过这种方式将爱的信息传播得更远。全国政协委员、著名电视节目主持人陈铎先生出现在观众中间,他的满头白发本身就是一种对爱心人士的赞誉。全国政协委员、著名歌唱家关牧村则以美妙歌声表达对百名爱心人士的敬意。

  星光闪耀,晚会上,明星们展示的才艺为整个晚会从始至终营造了一个欢乐温馨的氛围,虽然春节前夕素来是演员最忙碌的时节,但在爱心人士的事迹感召下,晚会依然成了群星争耀的地方。成方圆、韦唯、蔡国庆、刘维维、于魁智、李胜素……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使整个晚会高潮迭起,爱心涌动。

  星光灿烂。这个夜晚最灿烂的星光属于身披红绶带的人,他们是晚会的中心。他们面对主持人诉说自己爱的历程,才是这个夜晚最感动人心的节目。来自黑龙江省逊克县的残疾人李明艳是被人用轮椅推上领奖台的,就是这个从四岁起就因病丧失行动能力的残疾人,却从1998年抗洪时开始每年参加慈善捐赠,至今共捐款人民币2000余元和50件衣服。浙江宁波的匿名捐助人“顺其自然”连续多年捐赠巨款不留姓名。当他们出现在领奖台上的时候,台下的观众中有人眼中噙着泪水。

  爱心无国界,爱心温暖整个世界,在严冬的民族宫剧场,首届百名中华慈善人物颁奖电视晚会现场,爱心汇聚成滚滚春潮,涌动不息。

  

[上一页] [1] [2] [3]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