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华慈善总会与人民政协报举办百名中华慈善人物颁奖晚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11:59 人民政协报慈善周刊
中华慈善总会与人民政协报举办百名中华慈善人物颁奖晚会

颁奖晚会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中华慈善总会与人民政协报举办百名中华慈善人物颁奖晚会

颁奖晚会现场


中华慈善总会与人民政协报举办百名中华慈善人物颁奖晚会

颁奖晚会现场


  纪念中国现代慈善事业十年暨首届百名慈善人物颁奖电视晚会——“凝聚每份爱”1月31日在北京民族文化宫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许嘉璐,全国政协副主席张思卿、周铁农出席颁奖晚会,并为100位荣获中华慈善人物荣誉称号的人士颁奖。

  为对中国现代慈善事业十年来涌现的积极推动、影响中国慈善事业的慈善人士给予表彰、宣传,让更多的人理解、参与、推进具有中国特色的现代慈善事业,中华慈善总会与人
民政协报联合组织实施了“爱心中国”——首届百名中华慈善人物评选活动。本次评选活动从2004年11月开始正式启动,分为四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由中华慈善宣传年组委会发文请各地相关单位推荐候选人;第二阶段是资质核实、媒体公示;第三阶段由评选办公室根据对被推荐人具体情况进行初选;第四阶段为正式评审。整个过程经过三个月,最终评选出100位获奖者名单。为体现评比的公证性,此次活动还由北京市宣武区公证处公证。

  据了解,共有303位候选人参加了此次评选活动,包括来自2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港、澳、台地区的慈善人士和热心于慈善事业的外籍华人。李嘉诚、楼忠福、曾宪梓、牛群等100人荣获中华慈善人物荣誉称号,此外代表无名捐款者的“顺其自然”获得特别奖,山东、上海、浙江、北京等地慈善会获优秀组织奖。

  中华慈善总会会长范宝俊,全国政协副秘书长齐续春、陈洪等参加了颁奖电视晚会。 (高志民)

  首届百名中华慈善人物名单

  首届百名中华慈善人物座谈会在京举行

 [1] [2] [3]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