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墙壁乱涂鸦 鞋盒解大便(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12:57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

  本报讯按理说学生素质应该是较高的,把房子租给他们较为放心,可市民方先生提到这名学生房客就头痛:四壁被涂画得体无完肤,更有甚者,还将大便解在室内。昨晚,房东和房客为此闹到了辖区派出所。

  昨晚9时许,记者在常青派出所见到了这个学生。据接案民警介绍:房客今年18岁,名叫张磊,明光市人。他几个月前来合肥某学院进修绘画,并与其同学在常青镇姚公村附近租了方家的几间房。临走时方家才发现房屋遭“毁容”,门、床等都被损毁了。民警称,现房主要求索赔150元,而该学生身无分文,只得等其同学来救驾。

  “我从未见过这样的租房者,有时大便竟解在皮鞋的包装盒内……简直连个小学生也不如!”房主方先生语气激动地告诉记者。

  而张磊却解释说:他前段时间回老家了,房子借给几个同学住了几天,回来后才发现“一团糟”。

  记者来到这间出租房内,方先生的女儿打开照明灯,映入记者眼帘的首先是四幅“壁画”(如图①):约有8平方米的室内,除铺了瓷砖的地板外,四周墙壁上几近涂满了各种字画、符号,甚至还涂有骂人的粗俗文字,连室门的背面也不能幸免;已被毁坏的木床和木柜已被房主清理在房外(如图②)。“防盗门硬被用脚踹坏,连铁插销都弄弯了。”方先生说,事发后,他是通过熟人才找到张的,张已打好包正准备“闪”了。

  “18岁已是成年人,要是在自己家,他准不会乱吐一口痰的。”方小姐对记者说,叫他赔偿损失,就是让他吸取一点教训,让他知道做人应有起码的道德素养。

  (徐爱群 朱韬 孙林 文/图)
墙壁乱涂鸦鞋盒解大便(组图)


墙壁乱涂鸦鞋盒解大便(组图)
②(来源:合肥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