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遇难民工今年刚结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15:55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丁文亚)小杨在66号楼下的砖地上静静地躺了3个小时。3个小时前还生龙活虎的山西民工,眼下已经成为忽视施工安全的牺牲品。从昨天下午5时左右到晚8时,小杨的遗体上盖着一条蓝色的被子,直到晚上8时07分,在围观居民的叹息声中,搬运人员将小杨的遗体抬上了一辆金杯客车。

  昨天下午4时50分左右,朝阳四惠八里庄西里远洋天地的曹女士打来电话说,66号楼前
正在施工的水暖沟发生塌方,有人被埋在沟里。记者到现场时了解到,工人被埋后,物业和施工方立即实施救援,民警、急救车都赶到现场。但等到救出时,小杨已经失去了鲜活的生命。

  在现场,记者透过隔离带看到,66号楼墙角下有一条长数十米的土沟,其中一部分已经塌陷,民警正对事发现场拍照勘察。小杨的一位同乡告诉记者,小杨挖的那一段沟深约3米,沟外侧是防护水暖沟的混凝土墙,事故是混凝土墙突然坍塌所致。据现场的一位目击者称,在沟里挖土的工人一共有4位,除小杨外其余3人侥幸生还,只是受了点轻伤。

  “看样子是水泥墙砸到他的胸部了。”小杨的山西老乡摇着头对记者说。看着现场,他们不时地叹气说协调不够:“在下面干活时上面没人看着,要是有人看着就好了。”还有一位民工自言自语说:“也不知道人死了能够赔多少?”据和小杨同在一处干活儿的表弟说,小杨今年刚刚结婚。

  工程承包方告诉警方,此前有小区居民反映水暖沟有渗水情况,于是请来施工队维修,没想到造成这样的事故。

  网络编辑:陈岩

  俄罗斯女子坠下阳台

  替学校收赞助属于惯例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