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环保 > 正文

青海出现浮尘天气 风力最大达7级能见度极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21:41 新华网
青海出现浮尘天气风力最大达7级能见度极低

4月8日,两名市民在西宁街头行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青海出现浮尘天气风力最大达7级能见度极低

4月8日,市民外出戴着口罩以防浮尘。


青海出现浮尘天气风力最大达7级能见度极低

西宁市区浮尘弥漫(4月8日拍摄)。


  新华网西宁4月8日电 (记者杨寿德 噶玛)由于受新疆强冷空气的影响,从7日下午到夜间开始,青海省的大部分地区出现了浮尘天气。浮尘天气光顾高原古城西宁,让正在享受春天的人们措手不及。

  今天,记者在西宁市区看到,由于大风卷起大量浮尘,地面能见度较差。行人纷纷戴上口罩、丝巾,阻挡风沙。往日市民活动最频繁的两个广场——中心广场和新宁广场,今天也只能看到孤零零的几个身影。在西宁市最繁华的西门口和大什字,街上行人寥寥无几。

  据青海省气象台观测,这几天青海大部分地区风力最大时可达7级。在西宁市、海东地区和海西州的一些地区出现了浮尘或扬沙天气,地面能见度极低。

  据青海省气象台天气科工作人员介绍,这次浮尘天气是今年入春以来青海最大的一次,由于冷空气主力偏北,浮尘天气不会有很大的影响,预计最多再持续两三天。但是由于浮尘天气使空气污染比较严重,容易导致各种呼吸道疾病的发生。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