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上海桃花节进入最佳赏花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0日11:02 解放日报

  本报讯 (郭根明 刘颖)几天来的好天气,令早春时节羞答答的桃花终于绽放笑脸。上海桃花节进入最佳赏花期。

  昨天是今年南汇桃花放花之后的首个周末,前来踏青赏花的人数明显增多。上午不到9点,数百名游客已早早抵达芦潮港的临港桃源。举目眺望,花海似锦,一望无际;微风吹来,花枝颤动,煞是好看。漫步桃林间,尝着农家菜,更添自然味。

  惠南镇上的南汇桃花村同样热闹。赏花车辆从村前广场一直排到路边2公里外,村内更是人流如织。首次向游人开放的50亩原始桃林,形成了一片蔚为壮观的粉色海洋。今年刚栽下的观赏桃花似乎深谙游客心,开得格外艳。最有趣的是,有一棵桃树上同时开出白色、红色、粉红色的花朵,吸引了不少游客驻足留影,连老外也翘着大拇指说“OK”。

  据统计,昨天上海桃花节各景点接待市民达4万多人次。其中仅南汇桃花村就达1万人次,此外野生动物园、临港桃源、新场古镇、滨海桃花等景点也都创下了今年接待人数新高。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