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温家宝出访南亚四国专题 > 正文

温家宝将与印度总理会谈 两国将签署近30项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07:5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1日电 香港《文汇报》援引外电的消息称,正在印度访问的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今日将与印度总理辛格会谈,并会就两国共同推动政治、经济以及文化方面,签署接近30项协议。

  报道称,中国正致力与印度发展一个自由贸易区,按两国人口合共20亿,这个合作发展可促使两地成为全世界最大的自由贸易区。

  温总理此前曾表示,中印两个最大的发展中国家将会在和平及推动亚洲发展方面,发挥正面影响力,同时亦只有我们生活在和平、深切共同互信与扩大合作下,世界才会壮大。

  此外,预期温家宝总理与辛格亦会就两国长达1,036公里的边界问题进行讨论,料在为期4天的访问中,双方会在这方面达成共识。

  相关专题:温家宝出访南亚四国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