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天津港迎来接待史上最豪华游轮蓝宝石公主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17:49 今晚报
天津港迎来接待史上最豪华游轮蓝宝石公主号

“蓝宝石公主号”外观 韩轶 王文信/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本报讯 (记者张晓明 张朝晖)今晨6时30分,伴随着雄浑的汽笛声,长290.4米、宽48.2米、有11层楼高、排水量达11.3万吨的超级豪华游轮“蓝宝石公主号”缓缓停靠在天津港客运码头。这是该轮首次来津,成为天津港接待游轮历史中最大、最豪华的游轮。

  “蓝宝石公主号”隶属于世界最大的游轮公司之一的美国公主号游轮公司,是该公司船队中体积最庞大、设施最完善的游轮,拥有私人露台客舱及电影院、歌剧院、水疗按摩
中心、世界著名品牌商店和其他综合娱乐会所等设施。同时,客舱内还配备有无线上网装置。

  “蓝宝石公主号”从2004年11月起,开始航行于南太平洋、澳洲及亚洲等地,经西雅图、朱诺、凯次坎、史开威、维多利亚、香港、上海、天津等地,展开浪漫的海上之旅。今年夏天,该船还将接载旅客行走于阿拉斯加内湾航道。10月份后,前往洛杉矶,开始墨西哥湾、加勒比海旅游。“蓝宝石公主号”本次搭载有2700名欧美游客,将到天津、北京做观光旅游。

  据介绍,“蓝宝石公主号”的到来,标志着天津加入到了世界名城旅游链之中,对我市旅游资源的深度开发及走向世界有重大意义。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