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香港迪斯尼本周末起将开始在广东四城市“路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08:1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四月十二日电(记者关向东)未来连续四个周末,广东主要城市深圳、东莞、中山以及广州的市民,将有机会与著名的迪士尼人物同乐。

  为了九月开幕之后吸引邻近的广东客流,香港迪士尼乐园将于本周末开始,连续四个周末在广东主要城市进行“香港迪士尼奇妙之旅”大型路演。

  据介绍,这个周末(十五日至十七日),首次路演将在深圳主要商业街举行,每天下午一时开始,每场三十分钟,每日表演五场。

  著名的

迪士尼人物将表演盛装歌舞,让观众感受迪士尼不可思议的奇幻体验;香港迪士尼形象大使将为观众介绍乐园的游乐设施以及酒店服务设施。

  令人兴奋的是,路演期间观众将有机会与喜爱的迪士尼人物合影,并可参与“抓住迪士尼美妙瞬间”摄影比赛,作品可以通过香港迪士尼乐园网站提交。获胜者将有机会赢得一套四张迪士尼乐园门票,以及往返香港的火车票,携家人与朋友在香港迪士尼乐园开幕之后,享受美妙之旅。

  据介绍,从四月十五日至五月三十一日,登陆香港迪士尼网站的人们,还将有机会赢取入场券以及主题酒店的假期住宿安排。-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