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拉萨晚报专题 > 正文

抓机遇促发展 访市人大代表卓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10:45 拉萨晚报

  本报记者陈永富市八届人大代表、堆龙德庆县县长卓嘎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今年堆龙德庆县将强化机遇意识、服务意 识、责任意识,力争把今年的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卓嘎说,今年堆龙德庆县经济发展的主要目标是:全县生产总值实现4.69亿元,同比增长20%;全社会固定资 产投资规模达到4.6亿元;招商引资到位资金实现2.5亿元。

  卓嘎说,实现今年的工作目标,最根本的是要确立“抢抓一个机遇、坚持两件大事、发挥两大优势、突出六个重点、 建立三大产业”的工作思路,抓好各项工作。抢抓一个机遇,就是抢抓有利的发展机遇。坚持两件大事,就是要坚持发展是第 一要务的思想不动摇。坚持牢固树立稳定压倒一切的思想不动摇;发挥两大优势,就是要充分利用好、发挥好区位优势和资源 优势。突出六个重点,就是重点在加快经济增长速度,提高经济运行质量;优化产业结构,加强产业建设;加大民间资本投入 ,提高自我发展能力和水平;合理配置国土资源,加快城市化步伐;加大资金投入,促进各项社会事业;引导农牧民参与市场 ,改善农牧民生产生活条件上下功夫。建立三大产业,就是要抓紧建立农畜产品加工业、建筑建材业、藏药材及民俗旅游三大 产业。

  相关专题:拉萨晚报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