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西通报副科长撞死6人案:肇事者并非酒后驾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17:04 新华网
广西通报副科长撞死6人案:肇事者并非酒后驾车

事故现场示意图。许海鸥 作(图片来源:新桂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广西通报副科长撞死6人案:肇事者并非酒后驾车

4月11日,失控的小轿车被撞得面目全非。新华社发(李君光 摄)


广西通报副科长撞死6人案:肇事者并非酒后驾车

4月11日,一名遇难者躺在车祸事故现场。新华社发(李君光 摄)


广西通报副科长撞死6人案:肇事者并非酒后驾车

位于十字路口处的惨烈事故现场,有3人横尸街头。Newsphoto供图 版权作品 请勿转载


  新华网北海4月13日电(记者梁思奇) 北海市公安局13日通报,酿成6死3伤的北海市“4·11”闹市交通肇事案驾驶员排除酒后驾车嫌疑。

  4月11日下午15时许,北海海关缉私分局法制科副科长曾其键驾车在北海市中心高速撞向车辆和行人,造成当场4人死亡,另有两人送进医院后不治,另有3人程度不同受伤。这一交通肇事案引起社会广泛关注。

  通报情况的北海市公安局副局长祝特林说,曾其键事发后即被控制在交通事故勘查车上,并于当晚被刑拘。调查表明,曾其键持有驾驶证,为1993年“经过正规考试取得”;肇事车的油门踏板、制动系统、转向系统有效,没有人为破坏痕迹,而现场勘查发现,从第一次碰撞到停止点长达124.4米,没有刹车痕迹;对肇事人血液检验,排除了酒后驾车的嫌疑。

  祝特林说,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的民警反映,曾其键左额有轻微伤但神智清醒,15时13分到现场的西街派出所所长看到肇事者一边脱警服,一边打手机,对医务人员说:“有一个人还有气,快来抢救。”曾其键当时还清楚回答了交警支队领导对其身份的询问。

  祝特林说,肇事轿车为无牌无照车辆,公安机关正在追查所挂的“桂E—E0008”车牌来源,“事故调查取证难度较大,有的证据材料需作进一步的科学论证和技术鉴定。公安机关将尽快查明事故真相,依法追究肇事者法律责任,还死者一个公道。”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