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安徽合肥工厂内发现特大手机皮套仿名牌案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18:17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安徽合肥工厂内发现特大手机皮套仿名牌案件

一批傍名牌产品在合肥市花冲工业园区一家工厂内露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江淮晨报讯 “鳄鱼”、“花花公子”、“啄木鸟”、“七匹狼”等知名品牌,一不小心又被“傍”上了。昨天,省城工商部门在合肥市花冲工业园区一家工厂内发现特大手机皮套傍名牌案件。

  这个名为“双鳄工贸有限公司”的厂家,位于花冲工业园内,当执法人员昨天上午到达公司楼下时,迎面而来的是机器的开动声和浓烈的胶水味,员工正在紧张工作(见大图)

  执法人员现场发现,该公司主要生产手机皮套,为使自己的皮套显赫,皮套上竟挂上“啄木鸟”、“花花公子”、“七匹狼”等标志(见小图)。不过,经细心的执法人员检查发现,仅鳄鱼标志,该公司就有两种不同尾向,甚至有一种鳄鱼头上竟然长了两只角。

  从双鳄公司的一本账单上,记者发现该公司生产的双鳄手机皮套销往北京、上海、邯郸、沈阳、洛阳、义乌、西安、成都和我省蚌埠等18个省、市,销量巨大,单笔数量都多达数万只。

  当执法人员要求“双鳄公司”出示相关证明材料时,老板王某提供了两份分别为双鳄、金兔商标受理通知书。但根据法律规定,商标受理通知书不具有法律效应,而且双鳄、金兔的图形标志明显与名牌商标近似。王某交代,他于2004年1月开始生产,仅“双鳄”就销出20万只左右。

  目前,因“双鳄公司”涉嫌侵犯名牌产品商标专有权,工商部门将涉嫌产品异地封存,等待进一步深入调查。 (记者孙昊 梅慧)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