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东旅行社正式接受旅客报名香港迪斯尼乐园之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15:0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广州四月十五日电 (莫非朝晖熊蓉)今天来自广东旅行社的信息显示,号称“中国第一主题公园”的香港迪斯尼乐园宣布将于九月十二日开张营业,广东现已有旅行社正式推出香港迪斯尼乐园合家欢游线,并从即日起开始接受预订报名。

  推出“香港迪斯尼乐园合家欢两日游”线路的广东铁青国际旅行社表示,该线路游客参团报名按二至四人一个组合,所需费用总计从二千三百八十元至三千三百八十元不等。
迪斯尼乐园久负盛名,九月十二日在“家门口”开张的香港迪斯尼乐园更是万众期待,连日来每天都有数百名游客上门咨询,希望搭上头班车。

  该旅行社称,九月十二日举行的开园式,其精彩纷呈的百老汇歌舞表演,大型巡园活动、极具纪念价值的开园入场券等等,将吸引众多游客蜂拥而至,预计开业初期每日的接待量至少将达十万人次以上。乐园的门票以及周边的酒店将会出现供求紧张,内地游客最好提前报名,以保证能顺利踏上“奇妙之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