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民党主席连战访问大陆专题 > 正文

国民党秘书长结束大陆之行 已敲定连战行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20:2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四月十九日电 台北消息:中国国民党秘书长林丰正十九日结束大陆之行时表示,与中共中央台办主任陈云林会商后,已敲定国民党主席连战访问大陆具体行程及内容。

  综合“中央社”十九日报道,林丰正一行十八日下午抵达北京后,即风尘仆仆前往钓鱼台国宾馆,陈云林与林丰正彻夜长谈八个小时,至十九日凌晨三时许会谈才结束。十九
日上午,林丰正一行又驱车前往北京故宫会见中台办官员。

  林丰正说,双方会商已经敲定连战访问大陆的具体行程及内容。连战与胡锦涛面谈内容广泛,将不排除任何议题。

  他说,十八日晚的长时间会谈是要沟通实质问题,双方具体确认了人员安排、接待、安全维护等细节,希望连战此行愉快、顺利、安全。

  林丰正说,中国国民党与大陆的任何接触,一定本着理性、对等、互惠、双赢的大前提,并争取最大绩效。

  对于中共中央及胡锦涛总书记近日接连邀请国民党主席连战、亲民党主席宋楚瑜访问大陆,林丰正强调,只要对两岸和平、两岸人民有帮助的,“大家去努力,没什么好比较的”。

  他还介绍,目前申请随行采访的台湾媒体记者已超过百人,国民党将妥善做好飞机、车辆等交通安排,会提供随行采访媒体良好的服务。

  报道称,二十日上午国民党中常会将宣布连战访问的具体时程。

  相关专题:国民党主席连战访问大陆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