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民党主席连战访问大陆专题 > 正文

连战将与贾庆林见面 29日上午到北京大学演讲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11:0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0日电 中国国民党秘书长林丰正今日(20日)在公布党主席连战大陆行日程时表示,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将在29日下午会见连战,预定对两岸和平发展,进行建设性对话,这是60年来国民党和共产党领导人首次对话,预料将对台海和平稳定产生重大影响。

  据“中央社”报道,林丰正表示,连战确定26日启程,首站前往南京;27日上午,敬谒中山陵,对已经逝世80年的孙中山表达最高敬意。

  他并表示,28日连战将前往北京,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见面。29日上午,连战到北京大学演讲,地点是北大办公楼礼堂。

  林丰正指出,胡锦涛在29日下午会见连战,预定对两岸和平发展,进行建设性对话,这是60年来国民党和共产党领导人首次对话,预料将对台海和平稳定产生重大影响。

  此外,连战30日上午前往西安,当天下午造访连战母校。5月1日上午,连战祭拜祖母墓。下午转往上海。5月2日中午,连战将对大陆台商及当地工商界发表演讲与餐叙。访问团5月3日访台。

  相关专题:国民党主席连战访问大陆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