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环保 > 正文

环保总局中华环保基金会启动碧海行动宣传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15:55 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
环保总局中华环保基金会启动碧海行动宣传活动

环保总局中华环保基金会启动碧海行动宣传活动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环保总局中华环保基金会启动碧海行动宣传活动

环保总局中华环保基金会启动碧海行动宣传活动


  4月27日,由国家环保总局污控司海洋办、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主办的“碧海行动宣传”正式启动,在中国人民大学环境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和主办方的共同努力下,“支持碧海行动创建绿色家园 做中华环境绿色天使”环保行动新闻发布会在中国人民大学逸夫会议中心顺利召开。

  本次征集活动将在全国范围内,不分民族和职业,只要能以中华环境绿色天使十项倡议为标准、年龄在28岁以下人士均可参加(详见www.jdbh2015.com)。目的是为了营造出全民关心环保、关注碧海行动的社会氛围;充分调动全社会力量,唤起一切热爱公益事业的人们,以自己的一颗爱心,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自觉投入到环保事业中去,树立现代文明的社会公则,构建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促进我国海洋环境走向科学的、可持续发展的轨道。

  新闻发布会上,国家环保总局领导、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领导等分别发表了振奋人心讲话,对“碧海行动”对社会的积极意义给予充分肯定,对活动的圆满完成寄予殷切厚望。中国人民大学团委书记也在会上发言:青年志愿者将在倡导环境文明、促进科学的持续发展、构建和谐社会过程中发挥重要积极作用。

  会上,由环境学院青年志愿者代表向全国大、中、小学生发出碧海倡议:呼吁全社会保护海洋、关爱生命、爱护环境、奉献爱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与碧海同行。

  在此次活动中,中国人民大学环境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作为协办单位,为活动提供优质服务和有力保障,并充分利用大学生和青年志愿者的双重身份,呼吁更多热心人士加入到环保队伍中来。建设部城市建设司、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对活动给予大力支持。同时新华社、人民日报等近二十家新闻媒体纷纷表示,今后将密切追踪与碧海行动有关的新闻事件。

  发布会结束后,志愿者们在公共教学二楼门前广场进行了首都高校第一期“碧海捐助”和“绿色天使征集报名”宣传活动。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