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民党主席连战访问大陆专题 > 正文

国民党主席连战雨中抵沪发表简短致辞(全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1日17:31 中国新闻网
国民党主席连战雨中抵沪发表简短致辞(全文)

连战在机场冒雨发表简短的讲话 图片来源:新华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中新网5月1日电 中国国民党主席连战率国民党大陆访问团一行,在今日(1日)下午17时左右抵达上海浦东机场,他在小雨中发表简短感言,连用两次“非常地不敢当”对在雨中久候的人们抱歉。

  以下是连战讲话全文:

  范秘书长、杨先生、吴副秘书长、叶会长,各位台湾企业的许多领导人,各位媒体的朋友,各位好朋友,非常感谢这次到上海来访问,承蒙各位在这样有点寒冷阴雨的天气里,在这里久等,实在是非常的不敢当、非常地感谢、非常地感激,也非常非常地感动。

  因为天气我本来在这里准备了一个相当有内容的演讲,但是现在不要讲了,我预备明天在一个地方有一个公开的、心得的报告。

  那么,在这里我想上海已经是多年没有来,59年前我来过这里,所以有太多的事情可以看、可以学习、可以了解,尤其对我们台湾工商企业界在长江三角洲这个地区他们贡献、服务,他们各种的情况,也希望借此机会多加了解。

  我再一次祝福所有的好朋友们,谢谢你们在这样的天气,我实在是非常地不敢当,也谢谢各位媒体,谢谢你们这样久候,这样的等待,谢谢大家,祝福大家,谢谢你们。(根据电视录音整理)

  相关专题:国民党主席连战访问大陆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红色经典
红色经典图铃免费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