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我国打击赌博犯罪专题 > 正文

长沙警方破获特大网络赌球案 涉案赌资达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1日18:45 新华网

  新华网长沙5月1日电(向波、俊英) 长沙警方近日连续破获3起特大网络赌博案,涉案赌资达亿元以上。

  长沙市公安局雨花分局治安大队通过案件侦破获取线索,自2003年以来,李巍等人在长沙开设地下赌博网站,网罗赌客聚众赌博。经多方侦查,警方一举抓获这个团伙主要成员李巍、罗凯和潘勇,并查扣了用于赌球的电脑主机。

  警方查明,李巍原是深圳某足球队的湘籍签约球员。2004年6月,李巍通过熟人获取了境外赌博网站赌博账号,遂在长沙市一居民家中设立赌博窝点,开始在长沙和广州经营赌球活动。

  李巍提供了几十万元启动资金,由其兄李辉负责操盘,收取资金,网罗赌客。赌客采取电话投注、网上下注、直接找李辉下单三种方式参与赌球。

  自2004年6月以来,他们在网罗数十名赌客赌球的同时,李巍、罗凯、潘勇直接参与赌球的输赢金额达数十万元。潘勇因无力归还赌债,在李辉的指使下,为李辉在外招揽赌客,再以“抽水”的钱来抵消赌债。

  警方还分别破获了徐民钢、张丽君、李岗、杨政团伙网络赌博案;彭革平、孔小俊、柳可团伙网络赌博案。

  相关专题:我国打击赌博犯罪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红色经典
红色经典图铃免费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