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亲民党主席宋楚瑜访问大陆专题 > 正文

陈水扁:连宋返台后敲定海基会董事长人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5日13:51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5月5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面对媒体询问是否可能扁连会?陈水扁昨天表示,会等亲民党主席宋楚瑜访问大陆回来后,再一起处理。海峡交流基金会董事长人选也会等连宋回来后,再敲定,“一定是重量级人选”。

  出访南太“友邦”的陈水扁四日晚“过境”斐境,展开旋风式过境“外交”,接受大酋长会议主席晚宴款待。

  面对媒体询问何时扁连会?陈水扁说,这是中国国民党党主席连战四月二十四日通电时提起的,不过,他现在人还在岛外,不知道岛内联系怎样?

  他认为,等宋楚瑜访问大陆回来后,再一起处理比较好。

  媒体询问陈水扁请宋楚瑜传什么“message”?陈水扁仍不愿透露。媒体询问是书面或口头?陈水扁说,“既然是口信,当然是口头的”。

  有关海基会人选事宜?陈水扁说,要等连宋回来后,再敲定比较好,“一定会是重量级人选”。

  谈到军购案进展?陈水扁没有正面响应,仅说,“你们应该去问连宋啊!”

  他说,曾说过美方曾与连战接触军购案、访问大陆事宜,如果不军购,美方会同意吗?

  此外,媒体询问看到斐济总理卡罗斯进入总统下榻饭店,是否与陈水扁会面?陈水扁笑而不答。

  台“总统府副秘书长”马永成会后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海基会董事长人选,已与好几个人选谈过,若现在敲定,会令人有其它联想。连宋回来后是比较好的时机。

  相关专题:亲民党主席宋楚瑜访问大陆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