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05全国汽车越野精英激战黄河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6日15:54 河南报业网
2005全国汽车越野精英激战黄河滩

5月5日,2005全国汽车场地越野锦标赛第二站——“红旗渠”杯河南站正式开赛。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5月5日,2005全国汽车场地越野锦标赛第二站——“红旗渠”杯河南站正式开赛。来自全国的越野精英在黄河滩上一展身手,开始了河南站预赛第一轮的比赛。

  5月的黄河滩虽然刮着大风,下着雨,但车手的热情不减,熟练地驾着自己的爱车,通过一道道障碍,完成了首轮比赛。并不是所有的车手都是那么幸运,有几位车手在深水区或泥潭区被搁浅,遗憾地退出了下轮比赛。现场观众们热情更高,纷纷当起了义务啦啦队,
对自己看好的车高喊“加油”,有几位新乡的观众驾车过来看比赛。

  5日上午,大赛进行了A组、女子组、无限改装组第一轮预赛,下午进行了B组第一轮预赛。来自全国的100多选手参加了第一轮预赛。今天继续进行第二轮预赛。

  作 者:记者 郭俊华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