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厦门将成立厦门市政府金融发展咨询顾问小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7日01:55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记者 郑友贤

  本报讯 昨日,记者从厦门市有关部门获悉,厦门将成立厦门市政府金融发展咨询顾问小组,作为市政府金融决策的非常设咨询机构。

  据介绍,政府金融顾问的主要职责有:为市政府金融决策提供咨询意见和进行专家
论证工作;为厦门市金融业改革开放和对外交流合作牵线搭桥;承担厦门市金融业发展相关课题的研究工作。

  据悉,厦门市政府金融顾问以厦门市政府名义聘任,每届任期三年左右,期满可续聘,也可提前解聘,一般应具备以下资格条件:年龄一般在65岁以下,身体健康;金融知识和经验丰富,在金融界有一定影响,知名度较高。

  有意者可登录厦门市政府网站,下载报名表,按规定填写并经审核盖章后,于5月20日以前寄往厦门市人民政府金融协调服务办公室。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