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青海最大贩毒案告破 缴获毒品10677.5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10:22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5月10日上午,省公安厅禁毒总队相关人士向记者透露,近期我省警方破获了一起贩毒案件,缴获毒品10677.5克,毒资36万元、运毒车两辆。据悉,这是我省近年来破获贩卖毒品海洛因数量最大的一起案件。截至5月10日,4名贩毒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4月7日凌晨3时,青海省公安厅禁毒总队获知有人将用汽车运输毒品的线索后,立即
派出缉毒侦查员堵截,后在湟源县截住一辆康明斯汽车,从车上查获毒品海洛因8677.5克,抓获贩毒犯罪嫌疑人马军,根据这一条线索,省公安厅禁毒总队统一协调指挥格尔木市警方。4月8日早9时,格尔木市公安局紧急动员,出动警力,在该市某小区一号楼某室内抓获了与马军同案的犯罪嫌疑人马林、邓尼,当场缴获毒品海洛因2000克,同时在该小区某室内缴获毒资29万元。

  4月14日,缉毒侦查员又在格尔木市金峰路将另一名犯罪嫌疑人马龙抓获,并在其家中查获毒资7万元、桑塔纳轿车一辆。

  经审讯,上述犯罪嫌疑人交代,自2004年6月以来,他们多次从省外经青海向甘肃贩运毒品。(犯罪嫌疑人人名为化名)(记者 郭进)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