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蒙古晨报专题 > 正文

组图:职业模特娜仁走出内蒙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12:41 内蒙古晨报
组图:职业模特娜仁走出内蒙古

风情万种的另类时尚 (晨报记者 杜晓静摄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组图:职业模特娜仁走出内蒙古

暗藏狂野气息 (晨报记者 杜晓静摄影)


组图:职业模特娜仁走出内蒙古

张扬的性感 (晨报记者 杜晓静摄影)


组图:职业模特娜仁走出内蒙古

生活中的娜仁 (晨报记者 杜晓静摄影)


  内蒙古晨报报道(记者 杜晓静 高宏)每个成功的人,背后都有一段故事。

  娜仁,一个身高1.77米,有着不寻常的气质走上T型台的职业模特,同样有着让她铭记在心的故事。

  模特,一个被人们称为吃“青春饭”的职业,要的就是美丽、洒脱和气质。也许,
在常人看来,有了这些,便是一个“名副其实”的模特。谈起自己的经历,泪水一次次地在娜仁的眼眶里打转。

  成功模特需要内外结合

  面前的娜仁,并非浓妆艳抹,却尽显风姿,有着所有同龄人的活泼和对生活的向往,也有着同龄人没有的安静,这样的形象,就是一个走上街头回头率100%的姑娘,就是一个职业模特。加上娜仁不同寻常的气质,她足以吸引众人的目光。但这些,在娜仁看来,回头率只是外表,只能纯粹地代表外在的美,一个真正算得上有气质的模特,更多的需要的是文化素养,只有把外在的美和内在的素养结合在一起,那才是一个成功的模特的典范。

  第一次登台的泪

  1999年,娜仁不顾父母强烈的反对,毅然由装潢专业转为了服装设计和表演。到了新班级,她才感到服装设计和表演这两个专业是那么的陌生,和装潢差别是那么的悬殊。

  改专业以前,娜仁是校体育队的,一身朴素的穿着,加上留着短发的她,身材显得比较壮实。那时,同学们都说她像个假小子,不符合做模特的形体要求,根本不是当模特的“料”。但娜仁很喜欢模特这个职业,她开始在别人怀疑的目光中努力改变自己,上体形课、减肥、留长发、穿高跟鞋……能做的她都做了,为的就是能尽快找到一条做模特的捷径。

  2000年,她凭借自己的努力基本上达到了自己想要的效果,身材苗条了,头发长了,自己也会打扮了。

  但这一切仍然没有让家人改变对她的看法,第一次在呼市天元商厦门前参加演出时,正好被下班回家的爸爸看见了,她清楚地记得,当爸爸看见她时,是红着脸急匆匆地走出人群的。

  “当时我的眼泪一下子就流了下来,心里的委屈不知向谁诉说,回家后我试着跟父母沟通,向他们解释模特这个职业并非是他们想像的那样,结果还是被爸爸冷冷的眼光‘顶’了回来……”说到这时泪水在娜仁的眼睛里流了出来。“虽然父母在当时不同意我学表演,不同意我去参加演出,但我还是不失时机地参与一些大大小小的活动,从中我学到了许多经验。

  2001年,我被学校保送读本科,因为我成绩突出,老师一直很器重我,我也在班里脱颖而出。终于,父母也慢慢转变了对我的态度,他们同意我去参加正规的演出活动,就这样,我真正走上了梦寐以求的T型台。”

  T型台上的苦与乐

  娜仁成了模特,娜仁成功了。

  接下来的日子,娜仁不断参加演出,T型台上尽力展现,自然让她吃了不少的苦,但能在T型台上展现自我、实现自我,这对于娜仁来说,比任何时候都充实。

  娜仁成功了,这都源于娜仁所付出的努力。之后,她迎来的是更多的鲜花、掌声和成功后的喜悦。

  2001年她获得了内蒙古首届世纪之星形象代言人选拔赛冠军,同年,参与拍摄《明日天涯》饰演女二号;2002年获得响沙湾“旅游杯”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内蒙古赛区最佳新闻印象奖;2002年,“思必达”首届内蒙古国际汽车摩托车工业博览会车展模特选拔大赛冠军;2003年参加了北京举行的“国际时装周”;2004年获得响沙湾“天意杯”模特大赛冠军;同年,又喜得世界“顶尖超级”模特大赛冠军和最佳上镜奖;2005年,春节作客中央电视台《东方时空春节特别节目——人物秀》,在现场,娜仁被问起“有了这么多骄人的成绩会骄傲吗?”娜仁一脸认真地对记者说:“做模特只是我人生的一段插曲,我不能完全依靠它来生活,但我很珍惜每一次走上T型台的机会,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做到最好,我这样做的目的是希望我的青春不会留白。”

  娜仁成功了,尽管背后有许多辛酸泪水,但自信的她,依然凭着自己的努力走在T型台上,相信她会赢得更多的掌声、鲜花和荣誉。

  相关专题:内蒙古晨报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