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客车撞翻大客车 25名受伤乘客车窗爬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17:34 重庆晚报
大客车撞翻大客车25名受伤乘客车窗爬出

大客车翻倒在路中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大客车撞翻大客车25名受伤乘客车窗爬出

交警用泥沙掩盖泄漏的机油


  昨上午9时20分,北部新区人和小学路口,摩的司机刘强正和同伴聊天,突然,“砰”一声巨响传来。抬头看,两辆大客车停在路口,前面渝B66486客车侧翻。

  当时车上满载乘客25人。渝B66486车上乘客叶兆山说,客车从汽车北站走到人和小学路口,准备右转进入人和镇,后面突然冲上来一辆同线路的大客车(渝A17706),对方车欲驶入路口,结果撞上正转弯的前车车头,前车侧翻。

  乘客许女士说:“许多人还没明白怎么回事,就发现自己已紧挨着路面,中间隔着破碎的车窗玻璃,车厢里到处都是惊叫声。”

  车厢的猛然倾倒将乘客全部甩向左侧,坐左侧窗边的乘客被压在最下面。叶兆山说:“四五个人压在我身上,我气都喘不过来,肋骨直痛。”叶用力将上方乘客推出后,才发现支在玻璃上的左手肘关节正侧骨折。女乘客周后兰左臂划伤,后缝合5针,头撞在地上。

  乘客们将车前挡风玻璃砸碎,受伤乘客一个个从驾驶台爬出。

  北部新区高新园医院医务科牟强科长介绍,车祸共造成25人受伤,除叶兆山和周后兰伤势较重外,其余均是擦挂等轻伤。

  记者现场看到,侧翻的渝B66486客车机油大量泄漏,在公路上流了10余米远,交警正用炭渣掩埋油路,防止其他车辆打滑。侧翻客车身后5米处,停着渝A17706客车,车头左侧留有撞击后留下的凹痕。11时许,交警用吊车将出事车辆吊走,现场道路恢复畅通。 (记者 范永松/文 罗川/图)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