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网上好评如潮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18:25 河南报业网-河南日报

  本报讯 (记者万大珂陈慧)昨日,本报刊发的省委书记徐光春向全省人民郑重承诺办好十件实事一稿,经河南报业网发布上网后,在大河论坛“焦点网谈”栏目引起网友强烈反响。

  网友一路高歌:上午打开报业网,在首页看到河南日报的报道,书记的承诺着实让俺眼前一亮,如果能够一一兑现,我看这样的“先进性教育活动”真有实效。

  网友江南布衣:其实,老百姓是最实在的。他们看重党委、政府的承诺,因为承诺是保证,承诺是誓言,有了承诺就有了让老百姓获得实惠的可能。当然,他们更看重的是结果。

  网友潮流一派:江南布衣所说实在得很。但不要忘了这是省委书记的承诺,而且已经上网了。我相信书记的承诺一定会兑现,到时我们可以发起一个网上庆功会,为省委、省政府叫好。

  网友大河滔滔:含泪所提到的我也注意了,十件实事中大概有八件与农民有关。我就是农民子弟,家在三门峡市渑池县,十件实事的第五件是“解决村村通柏油路的问题,改善农民出行条件”,我很关心,每次回家很艰难,逢到下雨就更难。家乡的父老想致富,盼望早日把路修好啊!

  网友梦回汴京:省委书记说今年要安排80万个就业岗位,让人高兴,使人振奋,俺再就业有希望了。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