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卫生部防治艾滋病工作组在云南省进行专题调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11:19 云南日报

  5月23日至26日,卫生部防治艾滋病工作调研组在我省进行专题调研,指导帮助云南全面落实《国务院关于进一步支持云南省加强禁毒和防治艾滋病的工作方案》。

  调研组由卫生部副部长、国家防治艾滋病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王陇德带队,先后深入到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的瑞丽市、州属医疗单位,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昆明市第三人民医院等单位调研。

  调研组认为,当前,云南省各项艾滋病防治工作全面开展,取得了明显成效,主要特点包括:一、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各级有关部门协调配合;二、通过筛查,提高了疫情掌握率,为进一步开展关怀治疗和控制疫情,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三、干预工作的力度有了明显增加,完成了5798份样本的CD4检测工作,开展了检测结果的告知,告知率超过50%,治疗人数上升到363人,治疗率达33%。

  副省长李新华主持26日的汇报会。他要求,全省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把防治艾滋病工作纳入各级政府及有关部门的重要议事日程,加强领导、协调配合,确保通过3年的努力,有效遏制毒品和艾滋病的流行蔓延。刘熙(云南日报)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