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蒙古晨报专题 > 正文

新浪网西行内蒙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18:41 内蒙古晨报

  内蒙古晨报报道(记者 燕燕飞)5月28日是《内蒙古晨报》诞生四周年的日子,也是与新浪网宣布战略合作,内蒙古晨报网站开通试运行,“海语文化·红色之旅”举行颁奖典礼的日子。“红色5月”的激情之火从4月底燃烧至“红色5·28”,让新锐的晨报更加魅力无限,让主流晨报更加流行。

  《内蒙古晨报》从出生到现在仅有4年时间,4年前的这一天,《内蒙古晨报》正式
改版推出现代都市报,4年后的今天,这张报纸已经扛着“新锐主流都市报”的大旗,成为内蒙古最有影响力的报纸之一。

  4年前,晨报便与新浪网建立了合作关系,在双方的策划推广下,一些引起全国乃至世界关注的新闻纷纷出炉,诸如“包头空难”、“呼市‘12·14’三学生舍己救人”、“花甲老人独闯世界”、“6岁女童竟患卵巢肿瘤”、“红色之旅”、非典“护士日记”等一系列专题报道。

  内蒙古晨报与新浪网合作已经4年了,5月28日,双方将在呼市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内蒙古晨报将成为新浪网在内蒙古传媒业中惟一的战略合作伙伴。作为全球最大的华人网站,新浪网有史以来第一次进入内蒙古新闻界进行大规模的合作。30刚出头却已成为新闻界风云人物的新浪网新闻中心总监梁春元先生将于今晚抵呼,代表新浪网专程参加5月28日晨报举行的各项活动。

  4年后的今天,内蒙古晨报与新浪网的合作已经达到了最佳状态,由新浪网免费提供服务器空间并提供技术维护建设起来的内蒙古晨报网站,也将于28日这天向全世界开通试运行。网站在试运行期间将做更进一步的调整,使其成为内蒙古地区浏览速度最快、刷新率最高、点击率最大的网站。

  “红色之旅野外生存挑战赛”已经圆满结束,经过投票、选拔、研究等一系列程序之后,50名挑战者分出了名次,将于28日下午举行隆重的颁奖典礼。

  四年一回首,在《内蒙古晨报》身上可以看到许多都市报在发展中遭遇的困难,但也惊奇地发现它有许多开拓的创举,今天的《内蒙古晨报》高扛主流都市报大旗,迈着新锐步伐前进,相信不远的将来,必将有更大的品牌号召力和更为深远的社会影响力。

  相关专题:内蒙古晨报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