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兰州市委书记陈宝生会见德国客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20:28 兰州新闻网

  本报讯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陈宝生昨天会见了德国黑森州·卡塞尔经贸代表团一行,并与代表团成员亲切交谈,表达加强双方交流合作的愿望。

  陈宝生对代表团一行来兰访问考察表示欢迎。陈宝生说,在德国和欧洲,黑森州都有着重要地位。兰州是中国西北的重要城市,在西部占有重要地位,两市、州合作交流有很大的互补性和广阔的空间。代表团此次来兰,签订了由法兰克福机场帮助我们培训人才的协
议,是黑森州与甘肃省合作的很好的起点。如果项目启动的话,相信黑森州与甘肃省、与兰州市的交流与合作会像飞机起飞一样迅速发展。德国的发展有许多经验值得我们学习,希望以黑森州代表团这次考察交流为契机,进一步拓展双方今后合作的领域,实现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目标。

  德国卡塞尔地区经济促进中心中国项目经理凯·洛尔茨·维特洛克说,这次来兰州考察,对甘肃省、兰州市丰富的资源和人民的热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希望这次交流能够在两国、两省州间架起一座桥梁,加强双方在经济、文化等各方面的交流,并成为双方友谊的见证。

  代表团一行8人,主要由黑森州重要企业代表和大学教授组成,分别对我省机场人才培训、旅游、物流等方面的交流等事宜进行考察。其中法兰克福机场集团与甘肃省机场集团签订了培训协议。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