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湾华信航空班机迫降高雄 降落之前窗户破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09:24 华夏经纬网
台湾华信航空班机迫降高雄降落之前窗户破裂

乘客拍下当时惊魂一刻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华夏经纬网6月3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华信航空编号AE291台北飞恒春的班机,原定昨日上午11时40分起飞,因屏东天候不佳,延后到12时39分才起飞,但就在快抵达恒春机场之前,天气仍不稳定,紧急飞回高雄小港机场准备降落,没想到降落之前机上窗户突然破裂,由于爆破声相当大,所有乘客都饱受惊吓。

  据悉,这架华信台北飞恒春的班机上载有50位乘客,4位机组员,一共54人,上午1
2时39分起飞后,在飞了快2个小时之后,因为天候因素,无法降落恒春机场,转至高雄小港机场,没想到途中机上窗户却突然破裂爆炸,引起乘客一阵恐慌,幸好后来平安抵达小港机场,所有乘客也由航空公司代为安排搭乘客运到垦丁。

  据了解,坐在破裂窗户旁的刚好是艺人张秀卿及她的夫婿和小女儿,张秀卿夫婿及小孩都惊吓不已,一度小孩还跌坐在地上,由于当时破裂声音非常大,目前张秀卿已经带着女儿到医院作检查,看看会不会因为强风灌破了耳膜。

  虽然华信航空已平安抵达小港机场,不过机上约50多名乘客斗是抱怨连连,认为华信仅提供乘客东南客运巴士车票到垦丁,且没有出面安抚,认为华信航空处理不妥。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