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研究生夫妇遭短信骚扰 妻子感到耻辱要起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09:49 新文化报
研究生夫妇遭短信骚扰妻子感到耻辱要起诉(图)

骚扰短信惹怒了研究生夫妇 记者 李洪亮 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本报讯 (记者刘玉萍) 在读研究生王先生和杨女士是一对结婚不到半年的恩爱夫妻。前两天,王先生的手机忽然接到三条莫名短信,使得小两口在感情上和心理上遭受严重的伤害。昨天上午,小两口走进本报,表示用法律的武器来维护自己的权利。

  第一条:让妻子感到莫大耻辱

  王先生是吉林大学南岭校区研三的学生,与东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院读研二的妻子杨女士一墙之隔。每到中午,杨女士都会到丈夫的寝室同他一起吃饭。

  2日中午,王先生的手机忽然接到短信息,二人一起看了:“你是王××吧,是你就是你,抢走了我新(原短信中别字)爱的女人……我不会放过你的。”

  “我俩相恋15个月才结婚,彼此很了解,在认识我丈夫之前,我根本没有交过男朋友。是谁在挑拨我们之间的感情?这简直是一种莫大的耻辱。”杨女士看完短信后气愤地说,接着她用自己的手机往发信人手机1375628××××拨去,可响了一声后,对方挂断。

  第二条:小两口决定更换手机号码

  “不是我不接电话,我不想和你吵,我是谁你问她吧。”不到1个小时,小两口又接到第二条短信,他们马上意识到这不是普通的恶作剧。于是,他们来到了王先生所在的学校保卫处,说明了接到两条短信的情况。

  杨女士说,向保卫处介绍情况后,一位负责人表示,发短信的人肯定对小两口非常了解。他们将在小两口身边的朋友和同学中圈定范围,确定目标,找到真正的发信人。王先生说,自己还有一个月就毕业参加工作,不想将事情闹大,不想追究。小两口决定换一个手机号.

  第三条:小两口忍无可忍 欲用法律维权

  2日15时39分,正当王先生送妻子回寝室时,他又收到了第三条短信,“我想好了,我现在只有等待,等你走后不在她身边,她一定会回到我身边的,我什么都不在乎,我的话不要告诉她。”

  “这分明是在破坏我们夫妻之间的感情,我们不能再这样沉默了!”两人给其回了一条短信,但对方无回音。2日晚,小两口在好朋友和同学的帮助下,初步确定发信人是和王先生曾经关系不错的一位女同学。对此,小两口表示,这种行为使他们夫妻感情受挫,并造成了心理伤害。如果发信人不主动出面道歉,他们决定向发信人提出诉讼,用法律武器来维护自己的权益。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