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蒙古晨报 > 正文

呼市昭君文化节图样征集截至6月15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13:44 内蒙古晨报

  内蒙古晨报报道(记者 唐捷)呼市昭君文化节的各项活动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中。记者日前从昭君文化节组委会得知,本届文化节主要活动实行冠名招标并向社会公开征集各类图样。到目前为止,除了开幕式、珠宝展示会和汽车文化周的冠名权被摘夺外,其余的29项活动冠名权正虚位以待。

  据了解,本次招标的项目有7月22日-26日举行的“昭君出塞”大型剪纸展;7月22日
-31日在各广场举行的广场消夏文化活动;7月23日上午召开的中国·呼和浩特第四届国际民间艺术节暨GIOFF第九届亚洲国际民间艺术节开幕式;7月22日-24日在青城公园举办的“夏日清爽”啤酒消夏活动;7月29日-31日在新城宾馆举办的中国·西部首届民营企业科学管理与合作发展论坛暨2005西部杰出民营企业家候选人座谈会等。

  各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均可竞标,申请冠名权的日期截至6月20日。

  据悉,昭君文化节组委会在近日还向社会公开征集文化节各类印刷品、招贴画等图样,具体征集项目有请柬及请柬信封、礼品袋、《活动指南》的设计;文化节开幕式晚会的海报、入场券、节目单的设计;中国·呼和浩特第四届国际民间艺术节招贴画的设计。要求体现民族性、地域性、群众性、艺术性和时尚特点;突出民族文化,展示草原文化,要体现首府城市的特色。图样征集截至6月15日。

  相关专题:内蒙古晨报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