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5年高考专题 > 正文

安徽2005年高校招生现场咨询会将于6月11日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01:01 安徽在线-新安晚报

  本报讯 由省高招办和本报等单位联合举办的“安徽2005年高校招生现场咨询会”即将于6月11日举行,眼下该咨询会的各项准备工作正在紧张进行,截至记者发稿时止,已经有200多所省内外高等院校将赴会,与安徽考生“面对面”。

  从1996年开始,本报都与省高招办合作,举办由全国高校参加的高招现场咨询会,为高校和考生之间搭起一座互相沟通的桥梁。这一活动受到全省数百万考生、家长和社会各
界人士的高度关注。近几年来,每年的高招咨询会的参加人数都超过10万人次。

  记者昨日从省高招办了解到,即将于6月11日举行的高招咨询会受到全国及省内各高校的热情支持和参与,截至目前,已经有200多所院校发来参会回执。其中有北大、清华、中国人大、复旦大学、中国科大、北京师范大学、南开大学等100多所全国著名高校,省内的安徽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师范大学等本科院校也将全部到场,现场解答考生疑问,面对面地为考生提供填报志愿指导。

  北京大学招办负责人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北大一向重视安徽的生源,学校自1996年每年都参加由本报协办的高招咨询会。该负责人表示,在学生填报志愿前的关键几天,能与考生“面对面”地交流是招生院校和考生及其家长十分需要的。安徽大学、合肥工业大学等高校也早早就预订了咨询会的展位,两校的招办负责人表示,学校将派出招办主要负责人到现场,及时准确地答复考生和家长的问题。

  对于考生及家长特别关注的咨询会门票问题,省高招办有关负责人答复,作为本次高招咨询会举办地的安徽国际会展中心眼下正在进行展位安排,门票最早有望6月8日印刷完毕。为了方便全省考生、家长购票,本报将在9日、10日两天预售咨询会门票,具体预售地点、时间请详见本报近期报道。(本报记者 杨胜)

  作者:杨胜

  相关专题:2005年高考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