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蒙古晨报 > 正文

包头机场临时关闭夜航 机票将紧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15:49 内蒙古晨报

  内蒙古晨报报道(记者 飞宇 通讯员 张静)据悉,鉴于包头东华热电厂、东恒热电厂无视有关机场净空保护的法律、法规规定,擅自将烟囱建至210米,严重威胁到包头机场飞行安全,包头机场6月3日2400临时关闭夜航。

  就此,虽经内蒙古监管办、内蒙古民航机场集团公司、包头机场公司多次协调、紧急通知,仍未能解决,民航华北管理局研究决定,在障碍物未拆除和采取保证安全措施前,
自2005年6月3日2400起临时关闭包头机场夜航飞行,同时停止使用目视盘旋程序。

  每天在日落后至第二天日出前的飞行活动,通称夜航。包头机场停止夜航,即包头机场晚间航班全部停飞,由此受影响的还有晚上在包头过夜第二天早晨出港的始发航班。根据包头机场现有航班情况,原有的5个往返于京包的航班将取消三班,基本确定为HU7125/6、CA1108/7、CA1144/3航班。

  包头机场停止夜航,大量航班被取消,势必会造成机票紧张,将严重阻碍包头市的空中通道,对市民的出行造成不便,对包头市在“创城迎会”及今后的对外开放和经济发展中造成不良影响。为将不良影响降到最低,包头机场会尽快协调航空公司增加白天往返于京包的航班,还请广大旅客及时关注包头机场的航班动态,民航咨询电话:04725172999。

  相关专题:内蒙古晨报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