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年罕见冰雹再度突袭北京(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21:21 中国新闻网
20年罕见冰雹再度突袭北京(组图)

  六月七日傍晚,北京雷声滚滚,暴雨倾盆。继一周前遭遇罕见冰雹后,铺天盖地的冰雹再度袭击北京北部地区和部分城区。作者:任晨鸣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20年罕见冰雹再度突袭北京(组图)

继而暴雨倾盆,但很快就过去。作者:任晨鸣


20年罕见冰雹再度突袭北京(组图)

北京突降暴雨 李冬/中青在线


  中新社北京六月七日电 (记者沈嘉 吴庆才) 今晚,一场二十年罕见的冰雹再度随雨突袭京城局部地区。

  晚七时三十分,在西城区甘家口地区有目击者证实,最大直径约五公分的冰雹伴如泼大雨从天泄下。此时天空由暗红转棕黄色,色亮几如白昼。户外空地密布坠雹,约五分钟后尽化。措手不及的行人用公文包护头,冰雹击包声音响亮。

  行经城西的出租车司机证实,冰雹多与乒乓球相当,持续时间四五分钟左右。长安街沿路两侧,遍地横陈被雹砸落的残枝断木。

  时隔一周,两场罕见冰雹续袭京城实属罕见。今年五月三十一日发生的雹灾和暴雨造成该市近一亿元人民币的直接经济损失,并造成万余轿车受损索赔。

  截至记者发稿晚八时半,雨停、天色如漆。交通部门尚未发布关于追尾等事故通报。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