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郑州发生车祸5车追尾重大事故造成3死3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09:45 今日安报
郑州发生车祸5车追尾重大事故造成3死3伤(图)

车祸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昨日凌晨4时许,京珠高速公路郑州圃田段685公里处,发生一起5车追尾重大交通事故,造成3人死亡,3人受伤。

  现场:支离破碎

  当日凌晨4时许,薄雾似纱,正当人们都沉浸在甜美的梦乡时,在位于郑州市东北方
向的京珠高速公路圃田段685公里处,发生了一起悲惨的重大交通事故。记者6时接到报料,便迅速赶往现场,路上雾虽不大,但200米之外的事物却很难辨清,整个环境显得很沉闷。

  6时35分许,记者刚到事发现场,一股油腥味就扑面而来,货车铁块、衣服、柏树断枝、泥土等洒了一地,狼藉一片。一辆辆货车被撞得歪曲变形、面目全非,车上、地上血迹斑斑。

  事故“源头”,一辆装载铁柜的车牌号为苏GB5033的大货车一头扎进了车牌号为豫P05092的货车腰身。另外3辆车则“兵分两路”咬上一辆车牌号为鲁P91260的外挂货车,撞上了苏GB5033大货车,车头已成废铁;车牌号为鲁P92942的货车和车牌号为豫 H 73158的小轿车相继撞到了豫P05092的货车上。小轿车被挤压成了一团,车顶盖不翼而飞,车内满是血迹。

  回忆:一场噩梦

  就在事故发生的前一刻,大家都还在做着美梦,谁也没有想到灾 难正等着他们。一副驾驶员赤着双脚跑进了隔离道,估计是被突如其来的灾难吓住了,他目光呆滞,神情木然,在高速交警的数次询问下,他才慢慢地吐出这么一句话:“都睡着了。”车牌号为苏GB5033货车的一位副驾驶员谈起当时的情景时仍心有余悸,他说,由于有雾,车速较慢,自己正在后座睡觉,突然一阵剧烈的震动把他狠狠地摔在了车座上。“迷了!”豫P05092货车副驾驶员老王说,事故发生后,现场一片混乱,哭喊声不断,自己很害怕,赶紧拨打110报警。

  不幸:3死3伤

  接到报警后,郑州市、新郑市消防官兵、120救护车、高速交巡警迅速赶到现场,开始对受困人员进行紧急营救,营救工作进行得还比较顺利。但不幸的是,当120赶到现场时,初步诊断发现已有1人当场死亡,另有1男1女两人也是命悬一线,在拉到郑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后,分别于6时45分许、7时许不治而亡。据该院急救中心主任冯东兴介绍,拉到医院的还有3人,除一人脑出血较严重外,另2人已脱离了生命危险。

  昨日下午6时,记者从省高速交警支队圃田大队了解到,由于该事故中司机大部分受伤或死亡,事发原因还需作进一步的调查。(记者徐文清/文王富晓/图)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