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河北定州村民遭袭续:省公安厅派员赴定州验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02:25 新京报
河北定州村民遭袭续:省公安厅派员赴定州验尸

定州绳油村村民向记者展示前日凌晨来袭击他们的人所用的凶器。本报记者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河北定州村民遭袭续:省公安厅派员赴定州验尸

当地村民录下的打斗现场。图为录像截屏。


河北定州村民遭袭续:省公安厅派员赴定州验尸

当地村民录下的打斗现场。图为录像截屏。


  本报讯 昨日,河北省公安厅已派出法医对定州袭击事件中的死者进行验尸。

  据村民称,他们被告知案情侦查取得重大进展,但对此记者未能从河北省公安厅获得证实。

  昨日上午,定州市公安局局长庄春来和河北省公安厅有关法医及定州市公安局部分
民警来到绳油村,就验尸和被扣押的袭击人员等情况和村民进行了协商。就小麦收割一事,双方也已谈拢,定州市委市政府承诺出资为村民收割小麦。

  昨日,警方人员提出接走被扣押人员朱小瑞的要求,村民则希望在解决死伤者的抚恤后再谈这个问题。

  几位村民说,目前该村重伤村民有48人,有的已转院邢台、石家庄和北京治疗,其中很多人也面临终身残疾,眼前的巨额医药费用和今后的生计都存在问题。

  另有村民告诉记者,河北省公安厅和定州市公安局警员在与村民协商时,透露案件侦破已取得重大进展,但本报记者就此致电向河北省公安厅和公安厅刑警总队询问,工作人员均称“并不知情”。(本报记者)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