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湖南自愿戒毒公益行动专题 > 正文

《新华国际》女主播高虹爱心守候戒毒志愿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20:34 湖南公共频道
《新华国际》女主播高虹爱心守候戒毒志愿者(图)

主持人高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据了解,湖南公共频道国际新闻女主播、湖南诚信中国结特别形象大使高虹,将与10名戒毒志愿者共同入住“魔戒”小屋,与他们保持24小时零距离的亲密接触。这位从主播台上走下来的女主播,届时将以一名朋友、家人的身份,全程陪伴在戒毒志愿者身边,以女性特有的温柔与善解人意,鼓励、帮助他们战胜毒魔。

  美丽女主播陪伴志愿者共同走过那些日子的点点滴滴,都将在电视节目中以现场实
录的形式播出,让所有观众朋友,了解到毒品的危害以及毒品给吸毒者自己、家人带来的痛楚,并通过此次大型自愿戒毒公益行动,对自愿戒毒者予以真正意义上的人性关怀。

  另据了解,从即日起,《魔戒》行动开始面向全国招募自愿戒毒人员。凡是有过吸毒史2年以上,目前正在遭受毒品的折磨,有着强烈的戒毒决心和顽强的毅力,同时又愿意把自己的戒毒过程展示给观众、给人以警醒者,都可以报名参加。凡经过考察,符合要求者,即可免费住进 “魔戒”大院,接受为期30天的戒毒挑战。最终戒毒成功者,将获得一笔丰厚的奖金。报名电话:0731——5219900 、5210640或4802148。 凡是前来报名参加戒毒的志愿者,在报名期间和戒毒期间,他的合法权益将受到保护。

  主持人介绍:

  诚信中国结特别形象大使高虹,湖南公共频道《新华国际》女主播,知性、睿智、美丽、通透、温情。

  高虹02年进入湖南公共频道,之后一直担纲主持省内唯一一档国际新闻《新华国际》,以其明亮的荧幕形象、出色的主持水准和聪慧的头脑、灵敏的反应能力征服了众多观众的心。台里的同事都亲切地称她为“高美人”,秀外慧中的她,以严谨、负责的职业新闻从业者的态度,熟稔国际时事,笑看世界风云。

  相关专题:湖南自愿戒毒公益行动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