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民党主席选举专题 > 正文

王马阵营电视广告竞选互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9日10:26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国民党主席选战正热,两位参选人王金平、马英九都推出以“谁能让国民党赢?”为主题的电视广告。虽然马阵营说这波广告“对事不对人”,但两阵营针锋相对的意味十分浓厚。

  王金平的广告锁定“谁能让国民党赢?”的主题,马英九则以三支不同的广告提供解答:“能真正推动清新改革的人,才能让国民党赢”、“言行一致,捍卫中华民国的人,才
能让国民党赢”、“真正能与黑金划清界限的人,才能让国民党赢”。26日始这些广告在台湾各电视新闻台晚间6时到8时播出。

  马家军“立委”吴育升说,先前王金平以“谁能让国民党赢”制作平面媒体广告,马阵营认为这个题目很好,因此上周四在国民党中央党部开会时,提出以此为主题举办电视辩论的构想,但未能成局,只好以电视广告回应。

  吴育升强调,马阵营完全是“对事不对人”。他说,比较两边的广告,王阵营的只是“浮面的、应然面的泛泛之论”,马阵营则强调“实然面”。

  相关专题:国民党主席选举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