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安徽泗县甲肝疫苗事件专题 > 正文

关注泗县疫苗事件中的孩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30日22:13 经济信息联播

  在经济频道对安徽泗县疫苗事件的连续报道中,曾经多次出现一个叫刘庆豹的孩子,在记者多次采访过程中,小庆豹一直昏迷,那么,在医生一直以来精心照料下,他的情况怎样了呢,一起来关注。

  画面上这个一直处于昏迷状态的孩子,是泗县大庄镇水刘村小学四年级的学生刘庆豹,在泗县因为注射疫苗而发生异常反应的300多个孩子中,他是最早送往医院的一批,也是
病情较为严重的一个。

  刘荣杰 (刘庆豹的父亲):“一直是这样昏迷”。

  由于长期处于昏迷状态,刘庆豹的生命只能靠这台简陋的呼吸机来维持,而他的血压和营养也必须完全依赖药物。

  刘荣杰 ( 刘庆豹的父亲 ):“看着这样能不难受吗?眼泪都往肚里流,我讲实话。”

  在进入医院之后,泗县人民医院的医务人员权利对小庆豹展开了抢救,他的安危也一直牵动着我们的心,那么现在他的病情怎么样了呢?

  记者:“那他昏迷醒过来了吗?”

  刘荣杰 (刘庆豹的父亲): “已经清醒了”

  采访中,我们还了解到,刘庆豹在恢复清醒之后,也已经停止了大量药物的使用,并开始了恢复性的治疗,他的身体状态正在逐渐好转着。

  记者:“现在医院专家怎么说?”

  刘荣杰 刘庆豹的父亲:“现在一切正常,心脏、心电图、肝功能一切正常”

  记者:“血压怎样?”

  刘荣杰 刘庆豹的父亲:“血压可以。”

  相关专题:安徽泗县甲肝疫苗事件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头文字D》
网络窜红女名人
2005年高考
安徽甲肝疫苗事件
中海油购石油公司
理性购车完全手册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秦腔》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