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民党主席选举专题 > 正文

台湾“荣民”寄望王金平:别走李登辉路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08:11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5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国民党主席选举进入最后两个星期,王金平昨天来到宜兰与眷村“荣民”举行座谈会,“荣民”提出了希望王不能走李登辉路线、国民党不能分裂等意见。

  据报道,王金平到宜兰和“荣民”座谈,“荣民”对国民党团结及泛蓝整合充满期待:“国民党不论谁当主席都不能分裂”、“国亲新要合并”。

  王金平强调以他在“立法院”的优势一定会照顾“荣民”,及协助眷村改建。而针对“荣民”要求国民党主席选举不能造成分裂,王金平重申一定会进行君子之争。

  “荣民”也担心如果马英九当选,王金平是否会出走,或是对照顾“荣民”的法案不支持,王金平则表示,身为国民党的党员会始终如一。(赵静)

  相关专题:国民党主席选举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