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网上销情未见火爆 香港迪斯尼研究售票途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14:4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5日电据香港大公报报道,万众期待的香港迪士尼乐园,其受欢迎程度与社会预期有差距。迪士尼自上周五于网上发售开幕后首九十日的入场券迄今,每个售票日均仍有门票供应,当中包括“十一黄金周”假期门票。迪士尼行政总裁罗彬深昨日拒绝透露实际销售情况,但强调售票情况理想,开幕日及周末的门票皆受欢迎。他透露,开幕后会研究更多门票销售途径。

  香港迪士尼曾于上月二十八日于其网页发售九月四日公益日入场券,一万五千张门票于三小时内火速售罄。至上周五起,同样以网上购票方式出售开幕后未来九十日入场券,却意外未有出现“扑飞”及网上“购票大塞车”的情况;至今连九月十二日开幕日,由于下午1时才正式对外开放,当日出售的仅一万二千张门票,但仍未沽清。

  罗彬深昨日出席

迪士尼与渣打银行的签约仪式后,对入场券的销售反应感到满意,当中以开幕日及周末的门票最受欢迎,但他以商业秘密为由拒绝透露已售出多少门票,只表示售票情况不比预期差:“非常满意!各界对乐园很有兴趣,大家都知道,彩排日已非常受欢迎。而我们和包销商及旅行社亦快将签合约,所以我们也快将公布(名单)。香港以外旅客有很多机会可以预订整个假期,包括房间及交通接送等安排。”对于有旅客批评需要亲身认购网上订购门票的手法,他响应说,有关手法目的是防止有人运用他人
信用卡
购买门票,而类似手法亦与订购电影院门票一样。他又提到,乐园开幕后会继续研究更多购票途径。

  另外,迪士尼昨日宣布渣打成为香港迪士尼指定银行,双方昨午于中环渣打总行签订合作协议,订明渣打于乐园开幕后,将于园内提供多项银行服务,包括在主题乐园内设置七部柜员机,合约为期五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