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5国际禁毒日专题 > 正文

北京取缔700余家问题娱乐场所 处理630余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15:27 法制晚报

  本报讯 (实习生 张盈) 今天上午,北京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总队向媒体公布:在6月20日至7月3日两周的时间里,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总队与各公安分、县局联手,共取缔了700余家有问题的娱乐场所,依法处理涉嫌违法人员630余人。这是本市警方百日专项行动公安执法周取得的阶段性战果。

  据介绍,执法周期间,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总队与各公安分、县局组成的联合执法检
查组对歌舞、洗浴、电游、发廊等四类娱乐服务场所进行检查。期间,全市共依法查处存在无证照、超范围经营、卖淫嫖娼、有偿陪侍等问题的场所1700家。除取缔的700余家外,其余部分场所分别受到罚款、停业整改等处理。

  6月28日,联合执法检查组在对昌平区某饭店礼堂一层的“欢乐四季”歌厅进行突击检查时,发现该场所超范围经营歌舞娱乐项目,且存在有偿陪侍问题,检查人员当场遣散有偿陪侍小姐40余名,暂扣用于非法经营的电视、功放、电脑等设备69套。

  6月29日,执法人员在对朝外高速迪厅进行突击检查时,在K5包间内抓获涉嫌吸毒、贩毒人员7人,并当场收缴“摇头丸”1片半。

  公安执法周中,联合执法检查组取缔从事卖淫嫖娼的犯罪窝点82个,抓获涉嫌卖淫、贩毒等违法人员321人。

  记者了解到,公安执法周后,本市城管、工商、文化等职能部门随后将分别牵头开展专项执法周活动。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总队有关负责人表示,公安机关将积极配合各职能部门开展执法,同时对卖淫嫖娼、赌博、吸贩毒、有偿陪侍等违法犯罪活动还将继续严厉打击查处。

  链接

  百日专项行动公安执法周

  由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总队、各公安分、县局以及工商、城管、文化等职能部门联合开展的百日专项行动公安执法周于6月22日零时正式启动。无证照、超范围经营的歌舞、洗浴、电游、发廊等四类娱乐服务场所是此次公安执法周检查的重点。

  相关专题:2005国际禁毒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