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岩松看台湾专题 > 正文

央视东方时空推出“岩松看台湾”特别节目(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8日19:57 央视《东方时空》
央视东方时空推出“岩松看台湾”特别节目(组图)

白岩松在出发前的新闻发布会上。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央视东方时空推出“岩松看台湾”特别节目(组图)

此行将与台湾东森电视台合作


  “岩松看台湾”节目专题是央视《东方时空》制作的一系列全方位反映台湾政经生活、社会生态、文化现状以及工农业发展情况的节目。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白岩松、《东方时空》制片人刘爱民等4人组成采访小组,奔赴台湾,与台湾东森电视台合作,进行连续14天的特别报道。这次报道将会客观真实、原汁原味地向大陆观众展现台湾社会,搭建一个让大陆老百姓了解台湾同胞的生活和想法的平台。

  “岩松看台湾”特别节目从7月11日开播到7月29日结束,每天一期。报道分为《台湾印象》和《台湾人物》两部分。《台湾印象》以主持人白岩松的台湾真实体验为主线进行现场报道,行程走遍台北、台中、高雄、台南以及著名风景区恳丁,向观众朋友全面展示台湾社会城市建设,人文风情,文化景观,生活状态等方方面面的内容,将带给您一次鲜活,真实,丰富的台湾之旅。《台湾人物》将一网打尽台湾政界,商界,文化界名人,为观众朋友带来深刻生动的独家专访。

  台湾当局特许此节目在台湾落地,“岩松看台湾”特别节目将在两岸同时播出。

  敬请关注7月11日到7月29日每日18:30播出的《东方时空》节目,并欢迎您到新浪网“岩松看台湾”专题参加网友互动,提出您想了解的问题和您想说的话,我们将会通过北京演播室将您的想法传达给在台湾进行采访的白岩松!

  相关专题:岩松看台湾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