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促销商场打擂时兴“赶早不赶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4:11 法制晚报

  “七夕节”还有整一月宣传海报已高挂 促销活动年初已排定

  本报讯(记者张晓莺)今天是农历六月初六,距传统“七夕节”还有整一个月的时间。不过,记者今天在华堂商场看 到,有关“七夕节”的促销宣传已早早打出。物美和家乐福的促销宣传也在酝酿中。节日未到,商家促销擂台已摆出。

  促销活动年初就已制定

  尽管这个“中国情人节”不像西方情人节那么惹眼,但是北京商家还是越来越重视这个“天赐”的商机,早早打出促 销攻势。记者在华堂商场丰台店看到,海报早已贴出。工作人员称,其实宣传促销活动的计划早在年初就已规划出来了,现在 只是进入了实操阶段。

  促销主打“节日招牌”

  按照节日来制定计划,已成为商家营运部制定全年促销方案的一条主线。

  据家乐福超市和物美大卖场负责人介绍,每年年初,商场超市都会按照春节、情人节、妇女节、母亲节、父亲节、端 午节、重阳节、五一、十一等节日安排总体促销计划。一般会在节日到来的15-20天前,落实海报布置、直投广告、组织 商品、与供货商敲定价格等具体细节。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