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台湾新党访问大陆专题 > 正文

新党成员侯冠群在京医足患 盼简化台胞回家手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09:0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3日电 新党主席郁慕明访问团主要成员之一、新党代表、新党籍台北市“议员”侯冠群去年因演李登辉落下脚伤,日前通过朋友介绍出去找北京中医按摩理疗后表示,“北京中医理疗手艺不错,下次还去找他。”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他顿了顿手里的拐杖说:“今天感觉好很多,再去几次就不用拐杖了。”

  据了解,侯冠群每月几乎都会来北京,“有时候一个月就会来几次。”他最大的希望就是大陆当局能尽快简化台胞回大陆探亲观光的各项繁琐手续,让台湾同胞早日以“自己人”身份回家。“你见过大陆省与省之间需要签证出入海关的吗?目前我们回大陆就需要这些手续,真的很烦琐,还会让人找不到回家的感觉。”

  侯冠群毕业于台湾一艺校国剧(京剧)科,出于“好玩”,他从1997年开始以“李祖惜”之名专门模仿李登辉录制节目。结果,“李祖惜”角色一举成功,成为不少观众痛骂李登辉的“出气筒”,侯冠群也因此名利双收。(许煜)

  相关专题:台湾新党访问大陆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