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民党主席选举专题 > 正文

连战再提君子之争 要求王马约束幕僚发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11:1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4日电 有鉴于王、马阵营近来大打口水战,有损党内团结与对外形象,国民党主席连战再度要求两位候选人要坚持君子之争,也要约束助选人员避免激化。

  据台湾媒体报道,国民党13日举行党主席暨17全党代表选举前最后一次中常会,国民党发言人、文传会副主委郑丽文转述时指出,连战在中常会上表示,党主席选举是党内选举,是同志之间的竞赛,务必坚持君子之争,并且有效约束助选人员避免激化。

  连战16日投完票后,中午就启程前往美国参加世界民主联盟的党魁大会,无法留在岛内等待选举结果,连战向王、马表示“不好意思”。他说,不管谁当选,都表达高度祝贺,对于落选者,他也勉励未来再接再厉。

  此外,连战说,日前与美国国务院前副助理国务卿薛瑞福会晤,发现过去5年国民党失去政权后,与美方少有机会进行密切沟通,美方所得信息都是片面之辞,需要多加沟通,此次访美可望与美国总统布什会面,对国民党相当重要。

  据了解,13日的中常会现场也针对推举连战担任荣誉党主席展开联署,包括王、马,已有近30位中常委联署,全案预计下周三(20日)提中常会通过,等8月19日国民党十七届全代会再行追认。

  相关专题:国民党主席选举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