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台风海棠登陆我国东南沿海专题 > 正文

福建因台风逼近部分机场关闭高速公路停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23:09 新华网

  新华网福州7月18日电(记者景延 胡苏)台风“海棠”进一步逼近福建。18日下午福州长乐机场、高速公路福鼎至宁德段等交通设施已先后封闭。

  据悉,“海棠”台风正向福建中北方向移动,位于福州的长乐机场已于18日下午1时停止运营,所有航班已被取消或转移至厦门、上海起降。机场赶在台风来临之前对候机大楼、货运大楼楼顶进行加固,检修了地下室防水系统,并密切注意台风动向。

  泉州晋江机场也已停运,18日晚由长沙、南昌、重庆、深圳、上海、广州等城市至晋江的6个航班。目前该机场已无飞机停靠。

  受台风影响,18日白天福建省高速公路宁德至罗源段发生8起交通事故,福州至泉州段高速公路两旁的广告牌,已有三分之一被大风损坏。18日下午5点30分,宁德至福鼎段高速公路已封闭。

  目前,厦门机场仍在继续使用中。(完)

  相关专题:台风海棠登陆我国东南沿海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