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台风海棠登陆我国东南沿海专题 > 正文

“海棠”横扫两昼夜 全台6死1失踪30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09:03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20日消息 强烈台风“海棠”横扫台湾之后,于19日晚离台,目前台湾方面统计得出,台风造成全台6死1失踪30伤,另有台北市及桃园县各发现2具和1具浮尸,因死亡原因不明,所以直到昨晚仍未列入台风灾害死亡统计。

  这些因灾死亡的民众都是一些50、60岁的老人,2人死于前天,4人是昨天新增死亡案例,4人中2人是因为在台风天抓鱼落水死亡。

  强台风“海棠”夹带豪雨也给台湾溪流带来巨大压力。据报道,台湾有关方面于昨夜紧急宣布泥石流红色警戒溪流增加255条,现在总计567条河流处于警戒状态,包括15县市、65乡镇。

  另外,由于土石含水量已趋饱和,为严防土石灾情,台有关方面要全台民众配合撤离疏散,目前已疏散收容3750人。(徐丽麟)

  相关专题:台风海棠登陆我国东南沿海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