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建设节约型社会专题 > 正文

公民节约行为准则大型征集活动反响强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22:08 经济信息联播

  作为此次“公民节约行为准则”大型征集活动的合作媒体,包括新浪网、央视国际、新华网、人民网在内的多家网络媒体也迅速启动了有关征集活动的新闻报道,新浪网还即时启动了网上调查,引发了网民的强烈关注。

  新浪网新闻中心总监 梁春元说:“央视发起这个活动,我们认为非常有意义,在参与上也是十分积极的。”

  据梁春元介绍,新浪网是上午10点登出有关这次征集活动的新闻的,但很快就发现大量网民对这个话题进行了跟贴,新浪方面随即把有关征集的内容放到了新闻中心的头版头条,并启动了对“节约金点子”的网上调查。

  新浪网新闻中心总监 梁春元说:“网上跟帖非常踊跃,调查版开了不到两个小时,已有1000多人参加调查投票,很多人的意见非常有见地。”

  梁春元表示,新浪方面很快会组织专人对每天的征集进展进行归纳统计,并随时更新网上调查结果。另据了解,央视国际、新华网、人民网、搜狐在内的众多知名网站也及时对这次征集活动进行了报道。

  相关专题:建设节约型社会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